第10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13日
  • 东台经济开发区:区企同心共筑疫情防线

    □张亚忠 朱静

    疫情防控期间,东台经济开发区号召全区广大党员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守防疫第一线,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广大企业的党组织、党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抗疫一线尽显担当,一名名党员冲锋在前,一个个战 ...

  • 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徐正明 李岭 王乃定)建湖县上冈镇串场河铁狮湾生态河道整治改造项目,木桩护岸、驳岸修补、新建码头等工程于近日结束,全力打造水清岸洁、绿化亮化、宜居宜游的生态廊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提高认 ...

  • 滨海县与吴中区合作“跨地通办”

    本报讯 (左姗姗)近日,滨海县行政审批局与苏州市吴中区行政审批局签订“跨地通办”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政务服务“跨地通办”正式进入合作阶段。双方通过建立“跨地通办”协作机制,共同推进线上“全程网办”、线下异地代收代办,加强数据共享和业 ...

  • 界牌镇专项整治自建房安全

    本报讯 (李锐)连日来,滨海县界牌镇全面落实市县部署安排,聚集重点,迅速行动,强力推进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迅速启动排查。该镇第一时间启动排查摸底,充分利用以往专项行动成果 ...

  • 滨海县农业园区“三强化”抓好项目建设

    本报讯 (李进华 张军 梁建山)今年以来,滨海县农业园区坚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理念,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园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注重“三强化”,抓实抓好项目建设,赋能产业发展。

    强化宣传推介。该园区把抓项目、抓招商作 ...

  • “户长”构筑防疫屏障

    本报讯 (赵艳 左艳丽 张军)连日来,滨海县八巨镇针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提升村(居)民参与基层社会治安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根据各网格长和居民推荐,聘请100多名热心村居管理工作的村民担任“户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 ...

  • 滨淮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 (于越 王海军 孙闻)连日来,滨海县滨淮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视频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全镇一盘棋”思想,从难从严抓落实,突出问题隐患排查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该镇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组 ...

  • 正红镇为企解难题促发展

    本报讯 (王亮 梁建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海县正红镇主要负责人经常来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帮我们协调解决物流运输不畅问题,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支持,特别感谢他们。”江苏双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表示,由于受疫情影响,江苏 ...

  • 新街镇助企纾困解难助农促销保供

    本报讯 (姜媛媛 陆继军)面对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严峻影响,东台市新街镇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直面挑战,想方设法,积极助企纾困解难,助农促销保供。4月份,全镇累计接车500辆,组织农产品运输车辆400多辆。4月中 ...

  • 盐东镇防疫安全两手抓

    本报讯 (周莹 孙海峰 董立新)5月9日,亭湖区盐东派出所、镇统战办公室和镇应急中心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进行常态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落实整改。

    该镇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每个行业、每个环节的重大风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