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
2022年06月24日
  • “亭给力”学堂镇街行提升基层干部专业化本领

    本报讯 (李鑫 乔冠立)近日,亭湖区创新举办“‘亭给力’学堂镇街行”活动,依托驻盐院校教学资源,拓展干部教育培训新路径,着力提升基层干部专业化本领。

    课程设置给力,由“大呼隆”变为“私人定制”。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 ...

  • 推进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

    本报讯 (钱鑫)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建设美丽宜居城市试点项目的部署,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全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建设运营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科学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水平,射阳率先开展了城镇污水处理一体化工作。

  • 盐城电信积极拓展党建联建新空间

    本报讯 (顾峥嵘)6月17日,盐城电信盐都区区局牵手江苏方意汽车配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党建翼联”暨5G战略合作签约活动,积极探索实践“国企联民企、共建促发展”党建工作新模式。

    活动中,盐城电信盐都区区局党支部 ...

  • 组织敬业主题宣讲

    本报讯 (吕宁 宋劲楠)6月21日,亭湖区便仓镇组织开展了以“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宣讲。通过观看短片、分享故事的方式,学习先进典型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该镇首先通过组织观看短片《筑梦月亮山》2012年“中国 ...

  • “三大行动”促进创文

    本报讯 (朱晓华 沈娟)6月14日,笔者从亭湖区东亭湖街道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该街道正组织开展整治、强基、补差“三大行动”,切实把文明创建的过程变成改善民生的过程,实现“民心”与“初心”的同频共振。

    连日 ...

  • 安全宣传咨询热

    □薛为领 王义 孔祥虎 吴汉林

    6月16日,热浪滚滚。阜宁县新沟镇安全监督管理局大院内人头攒动,气氛十分活跃。

    “施局长,发生灾害后,有哪些赔偿?”

    “燃气日常使用过程中,怎样注意安全?” ...

  • 阜宁开发区开展网格化为企服务

    本报讯 (陈东风 徐侃 薛成)“由班子成员担任的22名网格长,要全面出击,利用6月份整月时间,扎实开展网格化为企服务提质月活动,走遍每一个企业,不放过每一个问题,扎扎实实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坚决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 ...

  • 主题党日家家到

    本报讯 (周莹 陈秋婷 袁山江)6月20日,亭湖区盐东镇正式启动“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暨“主题党日家家到”观摩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全镇14个村居的党务工作负责同志齐聚观摩第一站——艳阳村党群服务中心,他们以普通 ...

  • 阜宁县高新区问需于企排忧解难

    本报讯 (薛亚成 崔立地)今年以来,因受疫情影响,企业稳产保供面临新的挑战。为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阜宁县高新区统战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入企业、走厂区、进车间、听心声,以务实举措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携 ...

  • 亭湖区劳模工匠引领阅读新时尚

    □孙成栋 曹敏 刘保顺

    6月16日,亭湖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开标大厅1号厅里,书声琅琅,劳模工匠同台分享阅读经典名作。由市总工会、亭湖区总工会、亭湖区全民阅读办、亭湖区行政审批局共同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系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