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

05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 开展校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11月03日 盐阜大众报 05版 教育

本报讯 (刘厚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医校党建联盟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能,10月29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亭湖区黄尖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结对共建促发展,服务地方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地双方围绕党建概况、工作成效、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为“校地党建结对基地”揭牌,并签署了《影像远程网络会诊服务协议》。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带头人为黄尖中心卫生院的全体医务人员带来了题为《X线检查技术操作规范》的专题讲座。

据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洪涛介绍,他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党建联盟服务职能,依托党建结对共建基地,积极开展远程会诊、专业培训、健康义诊等交流服务活动,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