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

04

江苏省信保盐城分公司廉洁教育走深走实 2022年08月24日 盐阜大众报 04版 县(市、区)

本报讯 (张丽君)今年以来,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党支部采用“情景式教学与廉洁小课堂”相结合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堤坝,有效促进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廉政故事长廊等,教育全体党员时刻严以律己,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怀律己之心。

通过收看廉洁教育警示片,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突围》《零容忍》等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警示每一名党员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绷紧纪律之弦。

通过举办廉洁小课堂活动,强化党纪党规学习。按季举办廉洁小课堂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组织党纪法规闭卷测试,有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营造以考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